話說呢
因為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
從去年11月開始沒有上班了
直到今年2月中
我去了唯一一家我有興趣的公司面試
聯發科
只是沒想到居然遇到學妹--蔡蕙婷
雖然她不說的話 我根本不知道她是學妹
因為她跟我直屬學弟--林俊良 很熟
但是很不幸的 我跟我學弟一點都不熟
當然啦 依照大學生的慣例
直屬學長姊應該是有義務帶直屬學弟妹的
我學長有帶我嗎 是有啦
可是我好像沒有帶我學弟
雖然那要歸咎我悲慘的大學生活
但是 我沒帶我學弟就是事實
所以啦 報應就來啦
若那時 我跟我學弟感情很好的話
這位學妹 應該現在就有機會讓我進去聯發科了
所以阿 不論何時何地都要好好善待他人
不過 沒緣分就也別強求
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 就會為你開了另一扇門
^_^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